我們,萬成清潔服務有限公司很高興向閣下介紹本公司。萬成成立於1987年,一直是香港私人公司和政府機構提供可靠清潔服務供應商。

 

作為清潔服務的主要提供者,“客戶至上”是我們的使命。為保證客戶服務質量,萬成已成功獲得由香港品質保證局成立的ISO 9001:2008(質量管理體系標準),ISO 14001:2004(環境管理體系標準) )和OHSAS 18001:2007(職業健康與安全管理體系規範)。

 

萬成非常關注我們前線員工的工作態度和表現。為提高專業技能和知識水平,我們定期提供在職培訓和進修培訓,與企業的業務發展相關項目,為客戶提供更專業,優質的服務。

business
我們提供以下服務
服務承包商
1
2
3
4

憑藉在清潔承包商行業超過30年的經驗,萬成自1987年成立以來ㄧ直穩步發展業務,為食物及環境衛生署、康樂及文化事務署承辦商之一而香港警務處和教育局等亦是我們的客戶。服務範圍覆蓋香港十八區之多。

商業和工業樓宇
2
4

萬成專業為各大小辦公室、商業和工業樓宇提供清潔服務。我們的專業人員會根據客戶整體需要和要求完成清潔工作。萬成亦為本港甲級商廈提供各類清潔服務。此外萬成還提供以合約性或一次性的特別清潔項目服務。我們對商廈專業服務包括有清潔玻璃幕牆、清洗大廈水箱等。